網頁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"Cookie, Tea & Jam" Necklace

好久沒為大家製造頸鏈,
其實手頭上有好幾堆材料,
很值得推介,
這是其中一條!

就讓我忙於製作大堆頭相機帶之後,
既玩過 fabric tote & fabric doll,
又玩埋 leather product 之後,
還是收心養性做回我的老本行吧!

今回先介紹,
只有手指頭般大小的三顆木飾物,
有 cookie, tea & jam,
是您我下午茶之必備!

不多不少, 
木飾只有這一套, 
應會配搭啡色 lace,
穿在啡色紅色蠟皮繩上!

若您很大膽, 
不論我的設計是什麼模樣,
您可以現在先快人一步告訴我,
我做好後會先給您看看,
優先給您認購,
倘若不合心意我才公開發售!

點睇?
只得一條!
有興趣便 email 我,

3 則留言:

kiramysweetheart 說...

我夠大膽!! 1千零1條, 我要! PLEASE~~

Mei Mei Accessories 說...

好感動呀~!
無錯,唯您獨有!
本來打算做短頸鏈,但您係咪戴慣長頸鏈?
我會就住您形象及性格去設計架喇!

kiramysweetheart 說...

短頸鏈冇問題架!!!
信你設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