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marimekko Hong Kong Store

極度喜愛的芬蘭布藝家品店 marimekko,
終於在香港插旗,
作為 fans 的我最是興奮,
以後不需老遠走到芬蘭日本等地潮聖了!

香港 marimekko 是中國的首間專門店,
跟 Cocktail 都是 Sidefame Ltd. 名下品牌之一,
香港未開 marimekko 專門店時,
Cocktail 算是售賣 marimekko 最多產品的地方!

因為 marimekko 的關係,
跟 Cocktail 某 sales 混熟了,
得來幾張內部機密文件,
是 marimekko 的裝修模型照片,
得知香港專門店會跟足芬蘭店的格局,
產品方面也同樣既賣家品又賣布匹,
心情再次興奮起來!

聽說香港售價會最便宜,
我不敢相信,
急不及待找來幾件開張日購買回來的產品,
跟日本售價作個比較!

事實擺在眼前, 
所有售價都便宜一點,
加上日本 marimekko 並非 duty free shop,
購買任何東西都要額外付上 5% 購物稅,
反之幸福的香港人,
只要手持 HSBC credit card 附屬的
Code card 或 City Super card,
便能享有 10% off 的優惠!

相比之下,
香港的售價,
只是日本的 65-85% 而已,
省回機票,
也省下金錢,
香港真是個福地,
我的心情又再次興奮起來!

Paul Smith 與 Orla Kiely 也曾以電車車身賣廣告,
任它於大街小巷中緩緩地穿梭,
低調地為品牌賣廣告,
marimekko 也不例外,
為這香港特有的電車,
披上漂亮的花花衣裳!

開張日為客人送上的彩色爆谷,
我差點兒 miss 了,
幸好漂亮售貨員 Kym 在我第二次光顧時,
再次送上!

醉翁之意不在酒,
最愛 Unikko 的經典圖案 packing,
趕快吃掉所有爆谷,
免得爆谷溶了弄污紙盒!

新買的手機,
也即時換上 marimekko 的 wall paper,
應一應景之餘,
也應一應我興奮的心情!

下回預告,
介紹 marimekko handmade cushion!

沒有留言: